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倡导居家3天 封城静默系谣言 疫情最新消息公布

    5月12日,北京召开第332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最新情况,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本月13日、14日、15日倡导居家办公3天,封城静默系谣言。下面,进来了解下。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徐和建介绍,核酸筛查期间,13、14、15日倡导居家办公和休息,减少外出流动,就地参加核酸检测。而所谓“封城”、“静默”都属于谣言,生活物资方面,抢菜、屯购更没必要。目前,整个城市生活保障都不会受到影响。

    最后,徐和建还表示,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要从官方权威渠道获取权威的信息。北京民生保障物资货源充足,外卖快递配送不停,恳请市民理性购物,不需要过于紧张。疫情数据显示,5月11日15时至12日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3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