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猪肉时牢记4买3不买 肉店老板一看就知道是内行不敢糊弄你

    现在猪肉价格比较低,很多人疯狂购买猪肉,但是在买猪肉时经常被肉店老板欺骗,买到的肉都是不好的。注意,买猪肉时,牢记4买3不买,肉店老板一看就知道是内行,不敢糊弄你了,一起去看看吧。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对于新手来说,他们去一个肉摊上要买前腿肉时,老板一看你是新手,或者是年轻人,就会随便割一款肉蒙混过关,以次充好,如果不懂就会上当。因此,我们去卖猪肉时,可以把前腿肉说成前槽肉,老板一看你是内行,就不敢随便给你一块不好的肉了。

    前槽肉是老一辈的叫法,同时也是内行人的叫法。当我们买肉时,一定要注意一些看似不新鲜的肉,即使再便宜也不要买。其实要分辨猪肉新不新鲜,只要看猪肉的瘦肉部分,如果瘦肉部分颜色特别的红,看起来特别的干,那么这样的猪肉就不是新鲜的肉。如果肥肉看起来是乳白色并且光滑有弹性,看起来特别的新鲜,这样的猪肉就是好的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