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傲慢态度引争议 官方如何回应蔡老板事件?

    保时捷,是德国大众汽车旗下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早前,短视频博主蔡老板号召车主为减配事件维权。随后,保时捷发文向车主道歉,但其傲慢态度引争议。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保时捷傲慢态度引争议
    保时捷傲慢态度引争议

    5月10日,某短视频平台博主@蔡老板发布一则视频,号召全网“车评人”关注保时捷“减配”电动转向柱的问题,起因是由于保时捷因疑似减配事件被车主集体维权。在此之前的4月30日,官方发布《保时捷中国致车主的一封信》,称因芯片短缺导致断货,并表示所售车辆还不能在后期进行补救性升级更换。这遭到了车主的强烈不满。

    据媒体报道,保时捷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由保时捷总部和保时捷中国组成的特别工作组,与相关供应商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的配件供应和生产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分析。经过努力,我们在此功能的恢复可能性上取得了一定进展。我们会在未来几天内给予客户和公众一个明确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