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留口罩遗书后坠亡? 当地回应事件真相始末是这样的

    近日有消息称在甘肃省白银市有一名男孩坠楼身亡,是在留口罩遗书后坠亡的,令人感到震惊!据悉这名男孩才读5年级,为何要想不开跳楼自杀呢?针对这起事件,当地回应了这起事件的经过始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真相究竟是怎样的。

    男孩坠楼身亡
    男孩坠楼身亡

    实在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才读5年级的男孩,竟然想到留口罩遗书后跳楼身亡。在男孩跳楼身亡后,父母在整理男孩遗物时,发现一只写着“不想活了,要把李老师告上法庭”字样的口罩。

    这起事件发生在甘肃省白银市育才学校,针对这起事件,男孩父母认为坠楼事件与班主任李老师有关,父母说孩子生前遭到老师体罚,所以才会让孩子想不开跳楼自杀,然而事件真相真的是这样的吗?

    对孩子坠楼与李老师有关的质疑,白银区教育局回应称该名学生是中午在校外坠楼,未发现学校老师存在体罚或变相体罚等给学生施压的情况,也未发现有校园欺凌的情况发生。对于事件的真相,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