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回应哈尔滨一男子烧伤身亡 现场目击者说出实情

    近日,网传哈尔滨一洗车摊男子烧伤身亡事件,引发广泛关注,事情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对此警方回应哈尔滨一案子烧伤身亡背后真相,现场目击者说出了实情,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烧伤身亡
    男子烧伤身亡

    据当事人家属表示,因为她父亲在路边摆洗车摊时,被附近一名外号“大河子”的洗车摊威胁。当天下午收摊时,有身着制服人员来将其父刷车水泵收走。第二天哥哥想要找“大河子”帮忙要回水泵,结果下午接到派出所电话,称其哥哥在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抢救。哥哥让她录下口述视频,表示我去找他理论,他不听,把我架在那,就不让我干,他儿子将汽油倒在我身上,我想跑跑不了。当晚哥哥医治无效去世。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2022年5月8日13时45分,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道里区天平路附近有人烧伤”。经警方调查和现场多名目击者证实,当天13时40分,是曹某涛因洗车生意矛盾自带汽油和打火机找张某和理论的。曹某涛甚至用汽油泼洒在身上及周边后,还将上前劝解的卢某秋(张某和之妻)搂住,在卢某秋挣脱时将手中打火机点燃,导致二人烧伤。曹某涛经抢救无效死亡。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