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监控曝光:男子半夜发现妻子不见 看一眼兄弟门口果断进屋

    最近,一段国外的视频引起网友们关注,视频内容显示,一对小夫妻正在睡觉,可女子趁着丈夫熟睡偷偷离开房间,男子半夜发现妻子不见,看一眼兄弟门口果断进屋,最终发现了惊人的真相。

    监控画面
    监控画面

    监控视频显示,女子趁着丈夫熟睡后,偷偷离开自己的房间,然而敲门丈夫兄弟的房门,进入房间与对方亲热。男子发现妻子不在便出去找,朋友卧室门口的拖鞋引起男子注意。

    男子发现这双鞋就是妻子的,于是敲开门表示要进屋查看,男子进入房间后,其妻子偷偷藏在门后,朋友偷偷用身体挡着她,趁男子看床的时候逃回自己的卧室。

    男子没有找到妻子,于是便返回卧室,怎知妻子竟然已经躺在床上休息了,便质问她刚才去哪里,妻子狡猾称去了卫生间,随后就招呼男子睡觉。事后,男子查看监控得知真相后和妻子离婚,妻子痛哭说后悔,但已经为时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