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疫情最新消息 朝鲜有多少人感染新冠病毒?

    大家在新闻上很少看到朝鲜这个国家的疫情情况,其实这是因为朝鲜一直没有疫情。可是近日朝鲜出现了疫情,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朝鲜报告第一例新冠确诊病例,那么具体有多少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朝鲜疫情
    朝鲜疫情

    从19年底全球爆发疫情以来,朝鲜这个国家一直保持着零感染。可是如今朝鲜出现了疫情,朝鲜国家紧急防疫部门本月8日对平壤一些有发烧症状的患者进行抽样检测后发现,有人感染了奥密克戎病毒。这是自新冠疫情在全球多地暴发以来,朝鲜首次报告在本土发现新冠确诊病例。

    目前,还暂时不知道朝鲜这个国家有多少人受到感染新冠病毒。现在朝鲜为了防止病毒出现传播,已经下令进行全国封锁,目标在最短时间内消灭病毒。相信在朝鲜领导以及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会阻断疫情传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