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感染者将或达一亿 赵立坚:同情美国人民更多是人祸

    美国是全球新冠感染人数以及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美国人口只有3.29亿,但新冠感染者高达将近一亿,死亡人数102.5万。美国新冠感染者将或达一亿,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同情美国人民。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近日称,可能有多达一亿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北京时间5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美国作为全球医疗技术最先进、医疗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美国政府抗疫不力不只是天灾,更多是人祸,反映出美国政府对生命的漠视和不作为。

    美国疫情疯狂肆虐,与此同时,美国还存在诸多社会问题,比如说种族仇恨犯罪、枪支暴力事件等等。赵立坚表示,我们对新冠疫情给美国人民带来的苦难表示同情。希望美方认真对待疫情防控,不要让“一亿感染”的预言成为不幸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