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CEO称没有中国市场也能成功 对公司影响不大!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有两大迪士尼乐园了,分别是在上海和香港。同时,漫威电影也是迪士尼集团的,而漫威电影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的。然而,现在迪士尼CEO称没有中国市场也能成功,就算没有中国业务,对公司的影响也不大!

    漫威电影
    漫威电影

    此前漫威电影在中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果没有中国市场又会怎样呢?日,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回应财报疑云,对股东表示他相信迪士尼电影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也能过的很好。

    鲍勃·查佩克还说到当前中国疫情严重,但即使没有这个市场,他对公司的前景也抱有信心。从正在上映的《奇异博士2:疯狂的多元宇宙》这部电影就可以看到,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仅耗时一周就突破5亿美元全球票房。这正好表明了有无中国业务对公司影响不大。鲍勃·查佩克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