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留口罩遗书后坠亡?当地回应 真相是什么

    又一起悲剧!11岁男孩留口罩遗书后坠亡?当地回应事情原委,11岁男孩坠亡事发前曾被老师当众批评,那么孩子坠亡的原因是否与老师有关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过程。

    死亡
    死亡

    5月7日中午,甘肃省白银市育才学校五年级学生程某某在小区坠楼身亡。“程某某的父母认为,儿子之所以从楼上掉下来,跟儿子的班主任李老师是分不开的。程某某的妈妈说,事发当天,李老师在课堂上打电话说,孩子没有交作业,“当众说孩子撒谎,伤害了孩子的自尊。”

    “孩子在口罩上写了遗书,要将班主任李老师告上法庭。他还在书上写了另一封遗书,说自己被老师打击,不想活了。”每天的作业都让他崩溃了。”程某某的母亲告诉记者。

    5月11日,白银市教育局表示,该校所在的白银区教育局曾两次上报此事,调查报告未提及“在口罩上写遗书”问题。“调查显示,该校没有学生发生校园欺凌事件,老师也没有体罚、伪装学生,也没有给学生施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