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剖腹产出院回家老公和公公将她抬上5楼 不是娇气是有人疼

    女人最重要是嫁对郎,如果公公也疼爱自己,生活更是幸福。看,女子剖腹产出院回家老公和公公将她抬上5楼!女子称不是娇气是有人疼!满满的幸福感溢出来,令不少女子羡慕嫉妒。所以,这个女子是嫁对人了。

    宝妈生小孩
    宝妈生小孩

    4月7日,有位双胞胎宝妈出院了,她们家住在五楼,没有电梯,只能自己爬楼梯上去。但是这位妈妈的上楼方式,却让各位宝妈们羡慕了,直言这简直是皇后娘娘的待遇了。

    视频显示,宝妈坐在一张竹椅子上,头上戴着一顶蓝色的帽子,身上披着一床白色的小薄被,由两个男人一左一右抬了起来。在椅子的后面有两个人帮忙扶着,最后面还有两个人紧张地跟着,好像生怕他们不小心把宝妈碰到了。

    这两个男人的身份被揭晓,一个是女子的丈夫,一个是女子的公公。从这一幕可以看出,这个家庭非常有爱,也非常尊重和爱护这个女子。而一些网友称该女子是娇气。女子称这是有人疼,不是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