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谈婚变原因 14年的爱情长跑终究还是过客

    众所周知,伊能静和秦昊结婚之前,她和庾澄庆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他们的感情长跑14年有余,但是最后还是离婚了,大家都想知道,伊能静和庾澄庆的离婚原因,近日,伊能静谈婚变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

    在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之后,外界对二人离婚的原因也展开了猜测,而在外界的猜测中,最多的便是伊能静“出轨”。似乎都不需要当事人进行诉说和澄清,外界就已经认定在这段婚姻中伊能静是背叛的那一方。伊能静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之前和庾澄庆的这段婚姻,谈及了当年真正的离婚原因。

    其实在和庾澄庆的第一段婚姻中,伊能静表示自己当时其实还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因为自己原生家庭所带来的阴影和伤痛,伊能静在步入婚姻之后依旧是处于一种没有安全感的紧绷的状态。这么看来,伊能静能够跟庾澄庆度过14年的爱情长跑,却无法继续坚持9年的婚姻也是有理由的,因为父母那一辈的分开,她对于婚姻始终是有一定的阴影的,这种阴影导致她对婚姻没有安全感,最后也只能以离婚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