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始收拾美国了?俄乌局势混乱之际 国际组织公开和拜登对着干

    最近,美国对俄罗斯的一系列制裁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国际能源市场的秩序,现在国际能源署干事开始收拾美国了?俄乌局势混乱之际,国际组织公开和拜登对着干。那么国际组织采取了怎样的措施呢?

    国际能源
    国际能源

    近日,国际能源署干事法提赫·比罗尔在维也纳参加能源简报会时提出,当前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的经济制裁严重影响了国际能源市场秩序,将影响国际能源供应和需求链,产生严重的后果。

    目前,俄罗斯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出口国,也是国际能源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对整个国际能源供应具有重要意义。比罗尔强调,西方对俄罗斯实施的经济制裁对国际能源供需市场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打击。目前,随着西方对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制裁继续进行,全球石油和天然气价格正在飙升。希望油价快速回落到平时状态,并不是很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