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大规模布置花卉? 官方回应说出了原因

    这段时间,上海疫情严峻复杂,虽说每天感染人数下降,但管控方面依旧很严,期待疫情早日结束。近日,网上流传“华山路布置花卉”的照片,有网上表示,上海大规模布置花卉,这是怎么回事?对此,官方回应说出了原因,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现状
    上海现状

    从上海绿化市容部门了解到,所谓“布置花卉”是正常的道路花箱养护。华山路长宁段上的花箱近期受疫情影响,本应在今年4月进行的养护工作拖延至今,花箱内花草近日已基本枯萎,有部分花箱内土壤已生虫,加之近期雨水增多,雨水冲刷下来的枯萎花草还会影响市容。

    因此,结合近期消杀工作,绿化养护单位将花箱内花草和土壤进行整体更新。了解到,道路花箱的养护工作是根据花箱实际情况来动态调整的。上海绿化市容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尽快换上多彩多姿的花草,让老百姓眼前一亮,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一起携手继续追求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