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拍广州暴雨:积水漫入屋内 现场画面曝光居民已撤离

    相信广东的市民在昨日就收到了广东将出现大范围暴雨的通知,随后广州市宣布全市停课。据了解,在今日广州市有不少区域已经积水了,然而,有记者实拍广州暴雨:积水漫入屋内,汽车行驶过溅起巨大水花,而临河居民撤离

    广州暴雨
    广州暴雨

    现在广州已经迎来暴雨天,全市面临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城乡积涝等风险。根据天气预报,5月11-13日有一轮持续性暴雨过程,并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5月14-15日仍可能有明显降雨,气温下降,体感阴凉。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市从化区鳌头、良口镇暴雨红色预警正在生效中,鳌头镇下西村村口一间民房外的积水已经逐步漫入屋内,目前,该村低洼地区的群众已经转移。同时,在这里提醒大家,在恶劣的天气,尽量不要出门,要做好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