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逃鳄鱼6兄弟”已被全部宰杀 来看事件始末真相

    鳄鱼因为体积庞大,而且十分凶猛,所以很多人都害怕这种动物。前几天四川一名男子购买的6条鳄鱼逃跑了,引起极大关注!经过警方等多部门搜救,如今“出逃鳄鱼6兄弟”已被全部宰杀。这名鳄鱼是怎么逃跑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鳄鱼逃跑
    鳄鱼逃跑

    男子购买的鳄鱼竟然出逃了,而且还是6只这么多,当时相关人员立即出动搜救,防止出现鳄鱼伤人事件。这起事件发生在四川宜宾,据了解,出逃的6条鳄鱼均属外来物种,由自称某烤全羊餐饮店股东的宜宾人康某从广西购买(此前康某称购自山东养殖场)。事发前的5月8日,同批次11条鳄鱼经物流从广西运抵宜宾,运输途中死亡2条,当日宰杀3条后剩余6条,当晚趁暴雨全部出逃。

    康某称自己没有饲养鳄鱼,也没有饲养鳄鱼的资质,其从有资质的养殖场买鳄鱼进行中转销售,或卖到餐饮店做食材。康某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没有饲养鳄鱼,他们家的鳄鱼池只是临时中转。

    5月10日晚,宜宾市叙州区有关方面根据寻获出逃鳄鱼的具体情况,公布了6条鳄鱼“被捕”路线图,详细披露了每条鳄鱼被发现、捕获的时间地点和相关人员信息,从而也消除了公众关于“被找到的鳄鱼是不是出逃鳄鱼”的疑问

    据悉,为防止鳄鱼再次逃逸,6条被寻获鳄鱼已在10日晚间由业主全部宰杀。目前,当地警方、农业农村局等职能部门仍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