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资金怎样解冻 解冻流程揭晓非常简单

    余额宝是理财的平台,可以随时转出资金。有些用户表示,自己在余额宝有部分资金转不出来,提示说被冻结了。那么,余额宝资金怎样解冻呢?相信很多人不知道解冻的流程吧!其实,解冻余额宝资金很简单的。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据小编了解,有用户可能是交易的时候选择了余额宝分期付款,买家使用该种方式支付时,这部分金额就会被冻结。在确认收货以后,被冻结的金额会打给商家,如果说发生退货,则该笔冻结资金会解冻返回余额宝。

    余额宝资金要解冻的话,其实也很简单的。余额宝资金解冻流程: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2、选择“余额宝”,在百宝箱中选择“笔笔攒”;3、点击“去查看”,点击“解冻”;4、输入解冻金额,点击“确定”;5、最后指纹验证身份即可

    当发生余额宝资金冻结的状况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流程来进行解冻。除此之外,也可以了解余额宝资金被冻结的原因,找到原因后就可以根据对应问题解决,如果实在找不到或不了解,也可以联系支付宝人工客服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