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妈妈整理床铺发现12岁儿子的限定秘密 母亲节当天打开瞬间泪

    近日有一名妈妈在网上发了一则视频,引起很多人关注!视频内容是妈妈在帮12岁的儿子整理床铺,突然发瑞了儿子的“限定秘密”,上面写着要在5月8日母亲节打开,妈妈在母亲节当天打开后瞬间泪崩!究竟“限定秘密”是什么呢?下面来了解下。

    儿子写信给妈妈
    儿子写信给妈妈

    原来这个“限定秘密”是12岁儿子写给妈妈的一封信,要求母亲在母亲节当天打开。5月8日,这一天正是母亲节,女子依照约定打开了纸条,发现纸条里是儿子写给自己的一封信,看到信的内容,她的眼眶湿润了。

    儿子在信里表示母亲节自己没有什么礼物能送给妈妈,所以自己做了一封信送给她,在信里儿子提到了自己印象中的深刻小事,那就是在他患阑尾炎时,妈妈放下了手中重要的工作陪伴他,医院夜深人静时,他看见清瘦的妈妈在哭,他的心很痛

    此外,儿子还提到了自己之前和妈妈吵架时妈妈打他一巴掌的事,妈妈给他递纸巾后,他很想和妈妈说对不起的,但没说出口。儿子在信的最后向女子表达了自己的爱,他说母亲是大树,是船,是衣服,给他遮风挡雨,带着他航行,给了他温暖。

    这位妈妈看完信中的内容后感动得流泪,她想不到自己的儿子这么懂事,竟然会想到送这样的礼物给她,可以说这名妈妈很幸福。所以就将这感人的事情发表在网上,引起极大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表示,实在是太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