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隐形首富是谁第一 没想到居然是他

    如今中国的经济可算是越来越好了,而且中国还有很多个企业家都是非常有钱的,但是有很多人都是隐形富豪,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中国隐形首富是谁第一?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赵泰来,生于1954年,祖籍广东东莞,旅英华侨,是近代著名外交家伍廷芳的外曾孙,为著名画家、收藏家、鉴赏家、慈善家。为中华文化产业集团主席、香港祖国杂志社社长。1992年他从香港移居英国清理遗产

    多年来,他先后向中国历史博物馆、新华社书画院、北京唐风美术馆、广州市美术馆和广州市艺博院等捐赠了6万多件古代艺术珍品,总价值超过8亿元。

    他先后两次荣获世界杰出华人奖,2008年被评为首届中国文化遗产保护十大年度杰出人物。赵泰来大力支持潮汕星河事业,早在星河大厦建设期间就给予热情帮助,其后又无偿捐赠大批文物建立了星河赵泰来文博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