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款方式有哪些 有三种方法

    提到微信,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微信是一个社交软件,日常可以使用它通讯与支付,平台里面有一个信贷产品微粒贷,但很多人对于微粒贷还款不是很了解,那么微粒贷还款方式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自动还款。用户在微粒贷平台申请借款时,系统是自动默认开通了自动还款功能的,到了约定还款日期,微粒贷系统会自动从用户绑定的还款账户中扣除当期应还的贷款本息。

    2、手动还款。如果还款日当天,微粒贷系统扣款失败,那么用户就可以进行手动还款。用户可以直接进入官方提示的“自动还款失败”的通知,点击通知上的链接,按照提示即可操作手动还当期欠款。

    3、提前还款。微粒贷的利息是按天计算的,多借一天就会多产生一天的利息,所以用户手上有闲钱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微粒贷提前还款。提前还款的操作方法为进入微信微粒贷页面,在个人中心找到提前还清借款的选项,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提前还款。需注意,微粒贷不支持提前还部分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