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妈妈整理床铺发现12岁儿子的限定秘密 母亲节打开一瞬间泪崩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现代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星期日。近日,安徽安庆,一位妈妈整理床铺,发现12岁儿子的限定秘密,等到母亲节打开后一瞬间泪崩了,内容到底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母亲节礼物
    母亲节礼物

    女子在给儿子整理床铺时,无意间发现了儿子的一张小纸条,儿子还特地在纸条面上用醒目的颜色写了一段文字叮嘱:5月8日前不可以打开。一张小纸条搞得神神秘秘,更加勾起了女子的好奇心,发现背面写着:寄母亲,女子瞬间惊喜不已,原来这是儿子给她准备的母亲节礼物。

    5月8日,这一天正是母亲节,女子依照约定打开了纸条,发现纸条里是儿子写给自己的一封信,看到信的内容,她的眼眶湿润了。儿子在信里表示母亲节自己没有什么礼物能送给妈妈,所以自己做了一封信送给她,在信里儿子提到了自己印象中的深刻小事,那就是在他患阑尾炎时,妈妈放下了手中重要的工作陪伴他,医院夜深人静时,他看见清瘦的妈妈在哭,他的心很痛。此外,儿子还提到了自己之前和妈妈吵架时妈妈打他一巴掌的事,妈妈给他递纸巾后,他很想和妈妈说对不起的,但没说出口。

    儿子在信的最后向女子表达了自己的爱,看完信后女子瞬间泪崩,感动不已,儿子用朴素的话语写出了对她的爱,儿子懂得感恩,并在心底深爱着她。从孩子精心准备的纸条来看,他很用心,信的落款是5月6日,可见他为了迎接母亲节,给妈妈惊喜,提前就准备了特殊礼物。他的这份心意独一无二,是金钱无法衡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