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夜之间亚洲发生2件大事3大变化趋势浮出水面 如何应对?

    伴随着中国实力的不断提高,美国对中国的打压也在持续升级,美国不仅拉拢西方国家“围攻”中国,如今还打算拉拢亚洲国家参与其中。近日,一夜之间亚洲发生2件大事,3大变化趋势浮出水面。

    亚洲发生两件大事
    亚洲发生两件大事

    第一件大事,就是韩国举行总统就职仪式,尹锡悦正式成为韩国新任总统。第二件大事,就是菲律宾大选结果也开始出炉,根据初步的统计数据,小马科斯正在赢得胜利。

    过去几年,中国与韩国、菲律宾的经济合作关系非常不错,但如今这两个国家都换了新的领导人,中国与它们之间的关系能不能保持良好,是要打一个问号的。

    接下来,在亚洲可能发生3大变化:第一、菲律宾、韩国可能会按下“重启键”;第二、中国周边环境可能会发生微妙的变化;第三、美国会借机搅局,这是最需要留意的。

    拜登已经明确表示,不允许在其任期内,让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头号强国。为此,拜登会寻找各种办法制衡中国发展,这是中国非常需要注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