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起诉儿子索要两万余元带孙费 背后真相让人心酸

    虽说很多人强调,父母是没有义务帮儿女带孩子的,但现实生活中,很多父母基本都是帮儿女带孩子,基本上是免费的,甚至还倒贴。据消息称,父亲起诉儿子索要两万余元带孙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背后真相让人心酸,一起去看看吧。

    父亲起诉儿子
    父亲起诉儿子

    日前,在山东,父亲起诉儿子索要带孙费,最终法院判决支持。据了解,父亲老魏念及儿子和儿媳在外奔波,主动将大孙子带在身边抚养,而且儿子曾写协议,承诺每月支付抚养费300元,但是最后成为“空头支票”。老魏多次和儿子沟通这件事,但被儿子搪塞过去。

    最终老魏只能将儿子起诉到法院,要求其支付欠付的“带孙费”两万余元。经过调解,被告不同意支付,开庭时也拒不到庭,法院依法作出判决,要求被告支付2万余元的抚养费。目前,该判决已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