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江阴连续5轮参加全员核酸奖100 大家踊跃参与

    这段时间,江苏出现疫情,其中就包括江阴市。据通报,5月9日0-24时,江阴市新增阳性感染者5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据疫情最新消息称,江苏江阴连续5轮参加全员核酸奖100元,这也太好了,大家要踊跃参与,也是一种责任,一起去看看吧。

    江苏疫情
    江苏疫情

    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发布关于鼓励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实施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筛查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尽早阻断病毒传播链的有效手段。主动参与核酸检测是每个公民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全体居民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共同推动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我市区域内工作、生活的所有人员,要服从属地全员核酸工作安排,主动配合并按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就近采样点采样。落实“两米线”要求,有序排队等候,避免扎堆聚集。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凭有效记录,连续5轮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奖励100元,以此类推。如果不参与核酸检测的,苏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同时门铃码赋红色警示,社会信用记录予以扣分,若2次及以上未参加核酸检测的,自费集中隔离,并依法依规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