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村通硬化路工程还没完新村村通又来了 农民生活迎来新机会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稳步落地,农村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国家愈发重视县域基础设施的建设,从根本上缩小城乡之间的差距。最新消息称,村村通硬化路工程还没完,新村村通又来了,农民生活迎来新机会,一起去看看吧。

    村村通公路
    村村通公路

    提到村村通,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水泥路村村通。早在2021年时,国家下发的《一号文件》当中,明确指出会继续推进大型村修建硬化路工程。因此在2022年大型村通硬化路还将继续落地,极大程度的改变农民的出行方式,也改善农民的居住环境。除了农村硬化路工程之外,在2022年根据国家邮政局发布的相关文件来看,在今年12月底之前将全面实现快递进村。

    随着村村通快递全面实现,农民生活迎来新机会,一方面,村村通快递,给农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快递的方式直接配送上门,生活水平直线提高。另外,村村通快递的实现也为大家带来了新的增收机会,优质农产品在未来也能有更多的渠道进行销售。一旦村村通过快递实现,农民生产的优质农产品能够销往全国各地。在这些利好政策的保障下,农民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大家的收入也能够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