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卡大额度该怎么刷 这样做避免风控

    信用卡虽然给予了用户非常大的便利,但持卡人要使用规范,如果刷卡不当就很容易被银行风控或者降额,那么刷卡大额度该怎么刷呢,持卡人必须掌握一些技巧的,下面一起来看怎么刷。

    1、选定商户。银行的风控系统也是比较讲究的,如果持卡人在超市、绝味鸭脖这种店铺里一次性消费了好几万元,这明显就不符合常理,因此银行就会怀疑持卡人是否有取现行为。如果持卡人是在珠宝店、KTV等地方一次性消费了上万元,那么就属于合理消费了。

    2、刷卡时间。在刷信用卡时,使用时间上也是需要注意的。根据银行的工作人员所说,周一到周五为工作日,大部分人这段时间内的消费金额都不会过大,尤其是在早上九点之前,很少会有人进行消费。而在节假日中,人们的消费额度就会大大增加。

    除了注意这些时间之外,大家还要注意商户的营业时间。假设A凌晨一点在某美妆店刷卡消费3000元,那么该笔账单就显得没有那么合理,毕竟美妆店一般也不会营业到凌晨。

    3、刷卡额度。虽然说大家的信用卡额度确实有那个数字,但并不代表持卡人在刷卡时,就可以将该卡额度全部刷空。无论是哪个银行,都不会喜欢持卡人一次性将卡内的授信额度刷空。因此建议大家在刷卡时,最好能保留20%左右的额度在卡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