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一天损失9个亿俄还能坚持多久?美媒算了笔账普京停止仁慈

    现代战争拼的就是财力,最近俄乌局势紧张,据相关媒体统计,打一天损失9个亿,俄还能坚持多久?美媒算了笔账,普京停止仁慈。那么按照这样的财力消耗速度,俄罗斯还能继续撑下去吗?

    俄罗斯卢布
    俄罗斯卢布

    近日,为了了解俄罗斯在这场俄乌冲突中损失了多少,美国媒体专门为俄罗斯算了一笔账,结果非常恐怖。根据美媒的数据,即使俄罗斯在这次特殊军事行动中只考虑士兵的薪水和各种弹药的消耗,俄罗斯平均每天的支出也高达9亿美元。

    这个数字很恐怖,意味着俄乌冲突已经持续了70天左右,俄军耗资超过600亿美元,比俄罗斯一年的军费开支还要高!更令人担忧的是,这还不包括俄罗斯遭遇西方制裁以及“莫斯科”号沉没等巨大战争损失。

    要知道,在这场俄乌冲突中,俄军损失也是很惨重的,包括抚恤、收敛遗体等各类善后工作,同样是一笔巨款,因此保守估计,俄罗斯每天的实际损失,都在10亿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