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茵和周星驰为什么分手 原来真相是这样

    大家都知道,90时代的中国香港群英荟萃,也因而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孽恋”,周星驰和朱茵就是在其中之一。观众对朱茵和周星驰的分手原因一直都很好奇,那么朱茵和周星驰为什么分手?

    1995年,《大话西游》正式上映。剧中,朱茵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猜到开头,却没有预料到结尾。她与周星驰的爱情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大话西游》之前,二人是一对恋人,《大话西游》之后,却形同路人。

    周星驰与朱茵分手后,很多人猜测周星驰与莫文蔚有外遇。一方面,他们住在一起的酒店,另一方面,他们合作越来越多。

    纵览周星驰的演艺生涯,1995年之后,他与莫文蔚合作过的影视剧明显增多。《食神》、《回魂夜》、《算死草》、《喜剧之王》等,可以说莫文蔚的崛起,离不开周星驰那些年的支持。

    那么,朱茵与周星驰分手,与莫文蔚真的有关系吗?在《鲁豫有约》中,朱茵说出了实情。那些年,两人的确是相爱过,而且朱茵对周星驰爱的还很深。可是,这种爱却需要“偷偷的、怕曝光、怕影响。”

    对此,朱茵说:那是别人的选择,是对方想要的,而不是你自己想要的。她还说:后来我碰见一个男的(黄贯中),很光明正大的去跟你说喜欢你,去牵你的手。我认为这是真爱和承诺。如果你不敢承认你爱一个人,那么这个人肯定不太爱你。他爱自己,因为他害怕影响自己。对于周星驰,一位和他一起工作的导演曾经说过:周星驰更爱自己一点。

    由此可见,朱茵与周星驰分手的原因,并非因为莫文蔚的第三者插足。而周星驰也没有承担起责任,心里一点也不爱自己。爱是,如果一个人单方面付出,这种爱是自私的。对于他们三年的爱情,朱茵说:在那三年里,我留下了许多眼泪,我在爱情中尝到了所有的悲欢离合!或许是因为如此,二人分手之后,朱茵与周星驰再也没有同台演出过。

    据悉,有一次周星驰在一个酒店遇见了朱茵,想要和她再见一面。朱茵让他的助手告诉他不要见他!今天的明星依然单身,在马云和周星驰的对话中。你什么时候结婚?你可以看到他脸上的尴尬。他曾经爱过朱茵,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如果有机会回来怎么办?

    周星驰是这样回答的: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