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这几个一定要去看看

    众所周知,广州是一个非常发达的城市,平时有很多外地的人都是去广州发展的,因为广州不仅风景好而且经济还不错,很多人都想知道,广州有什么好玩的景点?下面一起来看看。

    1、广州塔:广州塔,又名小曼瑶,是广州的一座新的标志性建筑。在亚运会开幕式上,烟火绽放,广州塔光芒四射。你还可以在“小蛮腰”上体验世界上最高的水平摩天轮、世界上最高的跳楼机、蜘蛛侠栈道等娱乐项目。当你喜欢挑战和享受刺激时,这是你必须参观的景点之一。想象一下,当你站在观光层上,看着玻璃地板下的地下道路,交通就像蚂蚁一样少,珠江蜿蜒在你的脚底,你会感到头晕吗?去体验一下吧!

    2、广州白云山:置身白云仙境,白云山是广州的著名景点,被誉为“南越第一山”。白云山占地28平方公里。它的最高峰戴维斯山海拔382米,是广州的最高峰。据说每年秋天,冉冉都会有白云升起,把这座山变成一片长长的白色面纱,因此得名;

    3、越秀公园:羊城美景尽收眼底,越秀公园是新世纪羊城八景之一。它是以西汉南越王赵佗在山上建造的“韩朝台”命名的。在花园里有一个著名的历史遗迹,镇海塔,也称为五层楼。从楼顶你可以看到阳城的美丽景色。还有古楚庭和佛山牌坊、古城墙、方炮台、中山纪念碑、五羊雕像、五羊传说雕塑群、球形水塔等。此外,越秀公园的三个人工湖是游客最喜欢的地方:东西湖和南秀湖风景优美,是绘画、写生和钓鱼的好去处。北秀湖,以其低荫,是最好的选择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