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有微粒贷无法借钱怎么回事 原因总结出来了

    微信是一个大型社交软件平台,除了具有聊天或者转账功能,借款功能也是存有的,微粒贷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它就是微信里的贷款服务,那么微信有微粒贷无法借钱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1、综合评分不足。一般来说,微信是会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来进行综合评估的,经过评估后,如果用户的个人资质符合微粒贷的借款条件,那么用户就可以在微信里看到微粒贷的借款入口。不过,这并不表示用户就一定可以在微粒贷里申请借款。其中,综合评分主要是微信系统根据用户的工作、收入、消费习惯、储蓄、征信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评估之后的结果。所以,如果用户之前的个人资质符合微粒贷的借款条件,但后期个人资质变差,那么就会出现二次综合评分不足的情况,从而导致用户无法申请微粒贷借款。

    2、个人资料出错。用户在微粒贷申请贷款时,一般都是先在线上提交申请资料,然后由微粒贷工作人员进行审核。有时候,工作人员会进行电话回访,确定资料和个人情况的真实性。如果用户没有及时接听,或者回答的个人资料跟提交资料不一致,那么微粒贷系统就会认为用户的资料存在造假,从而为了规避借贷风险,拒绝批贷。此外,大家还要注意视频审核环节,有些用户会直接跳过,这样的行为也会导致借款失败。

    此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综合评估未通过,要等多久才能使用微粒贷借款?这是不确定的,因为要看系统不定期评估的结果,人工无法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