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三次与情人密谋实施计划 保险过期只剩四个小时丈夫溺亡了

    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人为了利益,会做出疯狂的行为。近日就有一名女子三次与情人密谋实施计划导致自己的丈夫溺亡,这样做只是为了骗保。但是因为保险过期只剩四个小时,最终被警方发现了这惊人内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女子杀害丈夫
    女子杀害丈夫

    这起事件发生在韩国,当时女子和自己的丈夫一起去河边游玩,另外有5人是女子的朋友,令人没想到的是在准备反程时这名丈夫溺水身亡。当时警方判断,这是一场意外落水事故。几个月后,女子突然公开谴责,保险公司不发放丈夫的抚恤金,保险公司回应:此事有蹊跷,因为保单在死者死亡当天还剩四个小时过期

    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当时同行游玩时,原来是女子和情人一起密谋杀害丈夫的,这样做是想领取巨额保险金。不得不说,这名女子实在太狠毒了,为了钱,竟然伙同情人做出如此残忍的行为。据悉,这名女子在第三次才将自己的丈夫杀害,实在是太无人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