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公安冻结3天是什么原因 可以重新办一张吗

    银行卡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到的,银行卡被冻结是很不正常的一件事情,如果持卡存在不好的行为或是违规的行为,用户卡被冻结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那么银行卡被公安冻结3天是什么原因?可以重新办一张吗?

    通常是公安发现你的银行卡涉及案件,比如诈骗,会立即冻结你的银行卡,然后进行调查,若是发现你的银行卡或者本人确实没有涉及刑事案件,会在三天内解冻,若是确实涉及案件,一般是冻结六个月,甚至会更久,银行卡被公安冻结之后,可以去公安进行配合调查,争取早日解冻。

    另外,银行卡被公安冻结可以重新办一张的,只是若是公安局申请冻结你名下所有的银行卡,那么办了银行之后被法院知晓,会存在再次被冻结的可能,公安局冻结银行卡期限是在六个月以内,一旦延期也是在三个月之内,所以没犯罪的话还是等解封再办理比较好,因为一旦涉嫌犯罪,会有再次冻结其名下银行卡账户的情况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