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步1小时寿命可增加7小时可信吗 到底快跑好还是慢跑好?

    人们常说,经常运动才能身体好,有相关研究表明,跑步1小时,寿命可增加7小时可信吗?快跑好还是慢跑好呢?其实跑步对身体是有好处的,从而也能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

    跑步
    跑步

    研究表明,跑步1小时可以使你的寿命延长7小时。研究中特别指出,每周跑2.5小时,坚持50年,换算成小时,就是每跑一小时可以延长寿命7小时。但本研究也存在误差,主要是数据来源问题,均为本人填写的问卷,并非专门进行的实验。自己填写时会出现主观判断错误,可能会影响研究结果。不可否认,跑步有益于延年益寿,但效果还需进一步研究。

    快跑和慢跑到底哪个好?

    跑步也是分快跑和慢跑的,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选择人群不同,对于有长期运动习惯的人来说,可能会比较倾向于快跑。此外,还有一些人在减肥,选择跑得快,重点是锻炼肌肉。对于一些老年人、有基础疾病的人、初跑者来说,慢跑会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