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宋承宪为什么分手 异地恋真的太伤人啦

    刘亦菲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刘亦菲也曾经公开过一段恋情,就是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感情了,但是他们最后还是分手了,很多人都想知道刘亦菲宋承宪为什么分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被问到两人分手原因是。他想了想说到还是距离的原因,两个人平时工作很忙,都抽不开身去见面,没有了平时的接触,时间一长两人的感情的慢慢的淡了下来,最终不得不选择分手。言语中满是无奈和遗憾,坦言道现在非常的后悔,世界上地也没有这么好看的刘亦菲,自己过得非常不好!网友们看了纷纷感叹:,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不过异地恋真的太伤人啦!

    虽然这段感情一直以来虽然收到的祝福满满,很多人也都觉得两人确实可以走到一起,无论是家庭还是双方个人很多方面都是匹配的。但是同样有很多人持不看好的态度,虽然以上种种,但是两人的工作并不在一起,恋情持续多年,两人一直以来都是分居两地,这都不是简单的异地恋了,而是异国恋了!虽说现代科技发达,但是时空上距离产生的感情的疏离感是科技没有办法弥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