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为什么不娶梅艳芳 原来是这个原因

    想必有很多90后对张国荣都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张国荣的才华和颜值,所以很多80.90后的人都是非常喜欢张国荣的,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张国荣为什么不娶梅艳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张国荣有自己喜爱的人唐鹤德,张国荣把梅艳芳当做最爱的朋友,把唐鹤德当做最爱的恋人。张国荣,梅艳芳,一个“风华绝代”,一个“芳华绝代”,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红遍整个亚洲,两人之间绯闻很多,那是因为两人总是有着很不一般的亲密行为。有一次梅艳芳去纽约,住在环境较差的黑人区,睡到半夜有个黑人闯进了梅艳芳的房间,吓得梅艳芳花容失色;

    赶紧叫来同在纽约的张国荣来保护自己,为了不让相同的事再次发生,每次两个人一起出去,都会订两间可以打通的房,开着房门方便照顾,张国荣总是把梅艳芳哄睡了再去睡觉,或者有时候干脆躺在一张床上谈心,一直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