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闹越大了!欧洲多国爆发抗议对俄制裁激怒全民 拜登闹出笑话

    大家都知道,在俄罗斯与乌克兰发生战斗之后,美国率先对俄罗斯进行制裁,甚至还发动欧洲多个国家连同制裁俄罗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现在越闹越大了!欧洲多国爆发抗议,对俄制裁激怒全民,看来拜登闹出了大笑话。

    美国制裁俄罗斯
    美国制裁俄罗斯

    欧洲一些国家对俄罗斯能源制裁之后,导致了俄罗斯能源价格上涨。与此同时,对于俄罗斯的能源制裁,也引起了欧洲多国的群众不满。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1日,法国巴黎出现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部分抗议者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使用催泪瓦斯驱赶抗议人群。同一天,德国柏林也发生了大规模抗议活动,当天夜间,部分抗议者与警方在街头发生冲突,警方逮捕了至少11人。

    根据外媒报道称,抗议者将关注点聚焦于俄乌冲突、生活成本上升、工人权利、租金问题,以及大举投资德国军队计划等。其实,美国及西方国家过多插手俄乌局势,一再对俄罗斯进行金融、能源等领域的制裁,这些制裁看似遏制俄罗斯经济发展。但实际上反过来让美国等西方国家承受供应链紧张、能源价格上涨的压力,并最终让普通民众为此买单。

    所以,引起了欧洲多国的群众不满,最终出现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可以说是多行不义必自毙,欧洲国家制裁俄罗斯,等于是自断经脉。当然,这一切都是美国的挑唆,想必现在欧洲国家应该不再对美国抱有任何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