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湛江疫情最新消息 一地调整为中风险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出行的话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近日湛江的疫情受关注,那么,湛江疫情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湛江一地调整为中风险,我们一起来看看!

    湛江疫情通报
    湛江疫情通报

    5月7日下午,湛江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湛江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相关情况以及全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近14天以来有湛江市旅居史的来(返)阳人员,要配合做好隔离排查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湛江疫情怎么样

    据悉,2022年5月6日0至24时,湛江市报告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是在主动就诊和密切接触者排查中发现,其中新增确诊病例陆某某居住在廉江市良垌镇米鹤村,工作地点在湛江市巾帼仓储有限公司。

    湛江本轮发现10例阳性或疑似阳性个案!10例阳性或疑似阳性个案互为同事关系,均在湛江巾帼仓储有限公司工作,自5月7日15时起,该公司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疫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当天指派专家组到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