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有孩子出方舱没人要?父亲发声 真相是这样的

    最近网络上有一则消息称,上海有孩子出方舱没人要?孩子父亲发声了,这是有人恶意造谣,目前谣言已经影响到孩子和家庭,所以恳请造谣者停止不实消息的传播。

    医院
    医院

    5月6日晚,上海辟谣平台收到求助信息。 发件人陈先生(化名)称,他是前段时间网帖“上海有孩子从方舱出来后,父母都不要”中的父亲,由于网传消息不实,给孩子和家庭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希望澄清。

    5月7日,上海辟谣平台联系到陈先生,陈先生在还原事件时表示,“我们本来想忍一忍,但不澄清,很多不明真相者仍在传播谣言,我们只能把事情说一下,请停止对孩子的伤害。”

    “网络报道中所谓的‘爸爸不要,妈妈不要孩子’是作者的主观臆断,而且在网络上流传后,会严重干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已联系发文者进行已删除,但无法杜绝或阻止朋友圈转发,为还原真相,消除对孩子的心理伤害,希望平台可以帮助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