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额度变成0多久可以恢复 一般一个星期的时间

    如今建设银行推出了建行快贷,平时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在建行快贷申请贷款,但是建行快贷有时候额度变成了0,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么建行快贷额度变成0多久可以恢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大概需要一个星期时间可能会恢复。建行快贷额度变成0可能是由于用户个人资信发生了变化导致,不同的原因解决方式有所不同,额度恢复时间也会有所差异。所以当建行快贷额度变成0之后,用户首先需要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随后才可以对症下药解决。

    如果是因为征信中有逾期记录而导致额度变成0的话,这种情况短期内很难恢复,征信逾期记录一旦产生至少会保留5年之久,并且前提是该笔贷款已经还清才会在5年后自动删除。如果是因为用户还款能力较弱、个人负债率过高的话,用户可以选择提高收入水平,或者是申请贷款前还清部分欠款在贷款,这样都可以提升贷款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