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等发文:上海正走出此轮疫情 清零时间引关注

    近段时间,上海本轮疫情形势备受外界关注。数据统计,截止目前,上海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超过60万人,死亡病例超500人。好消息的是,张文宏等发文:上海正走出此轮疫情,下面进来了解下。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虽然当前上海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实现零新增,但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呈下降趋势。近日,张文宏等发文称,上海人民正迎接走出次轮疫情的曙光。其表示,上海拯救生命的努力仍在继续,一方面公共卫生措施和社会服务在持续改善,另一方面正对数百名重症、危重症病例进行救治。与此同时,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和复工复产正逐步推进。

    上海作为一个拥有2500万人口的城市,总体疫苗接种覆盖率已超过90%。然而,老年人的接种覆盖率仍较低,接种疫苗比例在60%,其中只有38%接种了疫苗接种针。下一步,我们要加大老年人的疫苗接种服务,全力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