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且试天下玉无缘是好是坏 揭晓他的真实身份

    由杨洋主演的电视剧《且试天下》正在热播中,网友们特别关注这部电视剧,同时对剧中的人物也特别感兴趣。有网友想知道,《且试天下》里面的玉无缘是好是坏?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玉无缘
    玉无缘

    《且试天下》是由杨晓培、方芳任总制片人,尹涛执导,杨洋、赵露思领衔主演,该剧根据倾泠月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丰兰息和白风夕携手闯荡天涯的故事。

    从官方的资料来看,玉无缘是一位有着“慈悲心肠”的美男子。他是被世人称为“天人”的玉家人,与黑丰息、丰国世子兰息、皇国世子皇朝并称为四公子,是有着天下第一公子之称的“玉公子”。

    但事实上,玉无缘是剧中最大的反派之一,他的真实身份是是蛩蛩的后人,是断魂门的少主。玉无缘让门下的人杀了很多人,做事凶狠毒辣,杀人无数,手上沾满了鲜血了,和他穿的那一身纯素的白衣,真是一点都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