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6岁男童失踪14天后被找到已不幸身亡 死亡真相公布了吗

    相信有很多人仍然在关注着河南6岁男童失踪事件,十几天前,网上出现了一则“6岁男童失踪”的消息。而这名河南6岁男童失踪14天后被找到已不幸身亡了,实在是令人痛心!那么,该名男童死亡真相公布了吗?

    男童身亡
    男童身亡

    根据此前消息称,在4月22晚上8时许,家住河南滑县某小区的6岁男童王某独自下楼玩耍,然后就失踪了。随后家人就将寻人启示发布到各大补交平台,同时,家人和民间救援队对小区及周边区域展开持续多日的搜寻,但一直没有结果。

    然而,根据5月6日消息称,滑县当地多名网友称,失踪14天的王某已经于5月5日下午在其所住小区地下室的窨井内被找到,但已不幸身亡。根据滑县锦和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失踪的王某已被找到,但已不幸身亡,她不清楚具体的情况。所以,具体死亡原因目前是个谜,不过,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