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借呗将全部关闭是真的吗 又是一个谣言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使用花呗、借呗类型的消费信贷产品的人越来越多。最近,相信很多朋友都发现自己的花呗或借呗很了很大的不同,降额甚至没额度了,另外,网上有传言说“花呗、借呗将全部关闭,这是真的吗?关于这一点下面为大家揭晓答案。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经多方面查询,“花呗借呗将全部关闭”是谣言。据了解,到日前为止花呗和借呗平台并没有发布关闭平台的任何消息,虽然,部分人群的帐号产生变化,但是大部分人的帐号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并且当中有人的额度还提升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部分朋友的帐户被关闭,多半是之前借款后有逾期还款或其它借款平台有不良记录或者是用户开通后很长的一段时间不使用被系统认定没有需求等原因,平台为了资金安全,会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降低额度或关闭账户。而资质良好的用户并不会受此影响。

    总之,不管是消费信用贷还是信用卡,大家规范使用,不要逾期,按时还款,对于消费者来说就等于多了一笔流动资金。相反,一旦有逾期或欠钱不还,轻则影响个人征信记录,重则还会面临被起诉的风险,关于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