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 有三大原因

    王菲和李亚鹏是我们都很看好的一对娱乐圈很低调的明星,他们俩的婚姻是值得羡慕的,他们结婚后致力于公益,做出了很多值得赞赏的事情,在外人眼里看来特别的幸福美满,但就是这么幸福的两个人最后还是离婚了,成为了两个陌生人。那么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两人对于人生的理解不同

    王菲是一个个喜欢绝对自由的人,她也有能力做到,她爱了就爱了,不爱就不爱,而李亚鹏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家庭观念一直非常强,他希望自己的家庭能够一直经营好,有一个平淡幸福的生活,因为对人生婚姻感情这些观念的不同,两个人在生活中也无法一直很契合。

    2、女强男弱的婚姻

    两个人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彼此虽然也越来越了解,但感情也被渐渐的消磨,早已经失去了当初的新鲜感,加上女强男弱的婚姻,让这段婚姻不但被外界不看好,两个人也经常在生活中发生一些分歧,两个人发展地位的不平衡,赚钱能力的差异,让两个人再也无法平等的对话。

    3、李亚鹏多次生意失败

    他们两个人最终会分手,就是因为他们两个人其实共同点,王菲是乐坛天后,而李亚鹏虽然是一个演员,但在娱乐圈中并没有多大的名气,如果不是和王菲结婚,那么李亚鹏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

    他这么多年经商并不成功,而且多次失败导致破产,可能早就让王菲伤脑筋,因为王菲不止一次的为他收拾烂摊子,肯定早就厌烦了这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