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 操作流程你一定要知道

    支付宝因为简单、安全、快速,所以大部分人都应用支付宝付款了,为了安全起见,很多的用户都会设置一个支付密码,但因为种种原因,有的网友会忘记的,那么支付宝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解决方法。

    在使用支付宝时,如果我们的支付密码忘记了,那么也不用担心,因为我们可以马上选择自助方式来重置。在支付页面选择忘记密码,之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如果页面提示密码被锁定,但你还记得原来的密码,那么耐心等待3个小时,期间请不要再次输入密码,3小时后自动解锁,就可以重新输入,具体锁定时间请以页面提示为准。

    如果我们无法使用其他方式自助操作,可以通过人工服务找回密码,之后进入邮箱查收邮件,回答问题/提交相应身份证件申请找回密码;如需提交证件,在信息提交成功后,支付宝客服会在48小时内进行审核;处理结果会通过邮件告知进展,如在受理单中有填写手机号,也会同步发送短信通知。

    如今很多用户都会在支付宝里绑定很多银行卡,在忘记密码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找回,不然在我们着急需要付款时,又支付不了而给自己不必要的麻烦那就不好了。另外,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支付宝账户有两个密码,分别是登陆和支付密码,广大用户要区分开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