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运会延期举行原因 预计延期多久?

    继北京冬奥会以后,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无疑是大家最关注的体育盛会,为了备战亚运会,而在5月6日,很多人都关注到亚运会延期举行的消息,那么亚运会延期举行原因?亚运会延期多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亚运会延期
    亚运会延期

    根据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总干事6日的消息,原定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延期举行,具体日期择期宣布

    至于亚运会延期举行的原因,有媒体分析认为是受疫情影响。有评论表示,短暂的停止,也是为了更好的未来,相信未来当杭州亚运会如期来到的时候,一定会贡献出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为成功举办2022年亚运会,杭州做了充足的准备,共建设有56个竞赛场馆,分布在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各地,另有31个训练场馆、1个亚运村和4个亚运分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