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二孩妈晒日程:从早忙到深夜一刻不停地忙碌

    如今很多人生了孩子后,基本都是母亲在带孩子。近日一名杭州二孩妈晒日程:从早忙到深夜一刻不停地忙碌。这名妈妈每天要照顾两名孩子,可以说很辛苦,从早到晚都无得休息。这起事件曝光网络后,引起极大关注,很多网友都表示这名妈妈实在太厉害了。

    妈妈照顾孩子
    妈妈照顾孩子

    根据了解,这是一个二孩双职工家庭,大宝上小学三年级,小宝幼儿园小班。妈妈的一天从每天早上6:30醒来开始,一直到晚上10:50才能有自己时间。这位妈妈列出了每天详细的时间表,即使有老人在家里帮忙,也是一刻不停地忙碌。

    从曝光的时间表可以看到,这名妈妈每天的行程安排得满满的,基本都没有休息的时间。看完了时间表,很多网友都表示,这位妈妈绝对配得上“超人”这个称谓。也有不少妈妈跳出来表示认同:“人间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