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种粮大户70亩麦田一夜间被毁 损失惨重令人心疼不已

    农村有很多人都是以种植粮食为主,主要靠粮食的收入来过生活。然而近日有消息称河北种粮大户70亩麦田一夜间被毁,实在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眼看着就要丰收了,如今竟然被毁了,究竟是什么人干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麦田被毁
    麦田被毁

    根据了解,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某开发商在“五一”假期前,利用夜色掩护出动铲车,把已经抽穗结粒的70亩麦子给整片铲毁。据被毁麦田的农民说,现场工作的人没有土地使用手续。这些人实在是太疯狂了,竟然将农民辛苦种植的粮食就这样毁了,究竟是谁批准他们这样做的?

    从网友拍的视频现场可以看出,大片麦田,一片狼藉,农民倒在被毁的麦田痛哭。70亩麦田准备要丰收,却发生这样的情况,换作是谁都无法忍受得了。可以说这名农民损失很惨重,简直令人心疼不已。希望有关部门能严查这起事件,给农民一个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