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掩饰暗恋你的表现 这6点能辨别出来

    由于自身的不自信,衍生出来许多男生明明喜欢女生,却不敢付诸行动,只能在背后默默的付出,观察。但这样的暗恋,有时也被男生极力的隐藏。那么男生掩饰暗恋你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对你朋友好,对你却冷淡

    一般而言,男生这种做法是在故意冷落,引发你的不爽情绪,以此想博得你的关注,让你主动的想和他沟通或者期望他能与你说话等。但不要误认为他真的不关注你,不想对你好。恰恰相反,他试想试探你的反应,想知晓你是否对他也感兴趣。

    2、关注你的一切

    在鲜为人知的时,不知晓翻看了多少遍你的朋友圈或微博等,特别是你一发动态时,准是第一时间点赞或留言评论。机会很少有缺席时候。虽说这个行为看似有意无意,但恰恰反映了一个人的关注心理。试想,一天到晚谁会没事做总是关注一个人呢?

    3、与你在一起是变得严肃偶有责备

    假如他本来是一个善于沟通的人,一旦与你在一起时,明显的比较严肃,有时甚至会去责备一下你。一般而言是对方不想让你看出他对你的爱慕之情,故意为之,就是怕担忧自己过早的暴露。

    4、眼神躲避

    眼睛是心灵之窗,一个人的想法,通常会在眼睛里表现出来。若是你两在沟通时,眼神不敢与你直视,一旦有眼神碰撞,会立马控制的转到别处。甚至会有意的偷偷瞄你。这样的细节,在于其他人沟通是没有出现的。

    5、利用间接的方式引起你的注意

    比如莫名其妙的发一条朋友圈,看你是否会点赞或者评论,若是你未付出行动,你会发现那条朋友圈找不到了。而你评论过,点赞过的却都在。

    6、顺带给你买奶茶等

    美其名曰自己爱喝,其实有时是主动去给你买,但是又不知以怎样的借口说,故而说自己喜欢喝。试想怎么会有一个人会平白无故的对另一个人好呢?

    以上便是男生掩饰暗恋你的表现,期望作为女生的你能够尽早的观察出对方的行为,若是同样对他有好感,能够及时反馈,不要错过属于自己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