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佑被封杀吗 全部歌曲都被下架了吗

    相信看过快手的网友们对于天佑都有一定的了解,天佑曾因为在快手里直播喊麦收获了众多粉丝,但如今已经消声灭迹了。那么天佑被封杀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据悉,2018年,天佑的一首新作品出现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中,也正是在这期《焦点访谈》播出后,天佑正式遭到了“封杀”。至此,天佑被纳入了国家网信部黑名单,更是遭到了全网跨平台“封杀”,所有直播账号全部被封,所有歌曲全部下架,从此,MC天佑开挂的演绎生涯就此画上了句号。

    有人说:天佑遭到“封杀”是早晚的事,因为他太膨胀了;也有人说:天佑就这样遭到了“封杀”,有点可惜,但不管怎么样,国家法律的底线的是任何人都不允许触碰的。回顾天佑被“封杀”事件的原委,我们不得不承认,天佑确实很有才华,但是也正是因为的他的才华而最终“害”了他,我们常说“德才兼备”,光有才华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与德匹配”。